我又來推薦兩部近期看過的日劇啦!
已經好久沒看日劇了,上次看的日劇是N年前的"求婚大作戰"
近幾年都被韓劇淹沒了,根本沒有心思去找尋好看的新日劇

回想國中我可是個標準的日劇迷
還跟我二姐合購了好幾套的經典日劇>"<
還有郵購現在看起來都很落伍的日本明星照片
啊~好懷念那個時候晚上在客廳看著日劇的時光啊!

切入正題

三年前的螢之光,今年推出螢之光2
雖然間隔了三年,但即使不去回顧第一部的劇情也能立即進入第二部的狀況
太讚!



第二部的主題是探討結婚這件事情,在我心中小螢跟部囧真的很速配!
這世界上要找到可以接受這樣的魚干女,大概也只有部囧了!
輕鬆詼諧的劇情,看了完全沒有壓力,不需要去想劇情有什麼樣的謎團~太舒服了!
男女主角又都是俊男美女,真是100分!大力推薦啊!

接下來這部是這幾個禮拜我在追的"自戀刑事"(也有人翻花痴刑警)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男主角是長瀨智也真的勾不太起我的興趣XD
但看到日劇迷有人推薦這部日劇,所以我先看了一集
接著就開始看了接下來的N集!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也許有人覺得不好看啦!但這種事情本來就很主觀
因為實在不太想看很悲傷或是太著墨於男女之間的感情的戲劇
所以我挑了一部完全不用腦,每一集看了都可以哈哈大笑的日劇來看。

這部日劇真的很特別
每一集男主角都會喜歡上女刑犯,也就是他每個愛上的女生都會變成女刑犯
每一集的女演員都不同,就等同看了很多個日本當紅的女明星噢!
雖然每一集當集的女演員一出現就會知道他就是犯人
當男主角一換上白西裝我就知道要破案了,但還是情不自禁一直接著看下一集。
再強調一次,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咩!哈哈

今年夏天,我誠摯推薦這兩部日劇
绝對可以讓你開懷大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