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上次去吃MOS時拍了這張海報,好符合秋天啊!
九月 下旬了...秋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厚。

我喜歡秋天,雖然很容易讓人多愁善感
不過像我這種天生憂鬱的人,一年四季基本上都可以多愁善感
也不需要等到秋天才發作,科科!

這幾天睡眠品質好多了
不曉得是中藥起了作用?或者是換了乾淨的床單所以睡得比較安穩...
總之,都是好現象...只不過隔了太久沒服藥,老是會忘記吃藥。
而且這兩天喉嚨有點小不舒服,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印象中我今年身體挺好的...並沒有感冒!

話說UNT果然又出秋冬新系列...真的是買不完
還好官網又推出買2送1的活動
所以我應該會買個三瓶...
荷包又要哭泣了...........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又想把留了一年的頭髮剪掉........
忽然好懷念短髮。我的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