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時常覺得not good
頻率似乎算頻繁,有點膩,有點累,有點倦...

難道我要變成這麼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嗎?
難道我需要因為別人而左右我的情緒嗎?
難道我做人處事需要這麼認真嗎?

難道多年前的玩笑話我需要到現在還受傷嗎?
為什麼我忘不了
為什麼我怎樣都忘不了

為什麼我只要一想到,心情就沉重
為什麼你還有辦法說出你不是故意的這種話?
為什麼你說了N次的對不起,我還是覺得不夠?

為什麼解決不了問題,就會想放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的不快樂?
為什麼........................

好想一個人去遠方,最諷刺的是,無處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