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越能體會,要成為擁有眾多追求者的女性,
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那就是"輕聲細語"
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發現很多女生只要是講話輕聲細語的通常都很多男人追求。
當然,對男人很有手腕的不列入我的討論範圍裡,
男人嘛...都嘛喜歡女生講話輕聲細語的
感覺好像吵架也就吵不起來了...

雖然我認識很多女生對男生講話是另一種聲音(通常會變得很溫柔)
而對女生講話就會恢復本性...
但偏偏,男人就是愛吃這套啊!!!
你不願意這樣偽裝就是不能抱怨自己為什麼沒有異性緣了!!

反正,我不需要很多追求者,所以不需要刻意裝輕聲細語
那真的不是我的Style
我只有跟不認識的人講電話,
比如說,打客服電話、KTV電話訂位、打電話去同學家時
才會出現輕聲細語....
難怪我姐會說我適合去當客服人員...。

我真的還是喜歡自然的自己
開心舒服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