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自從有了漪漪之後
家裡的每個人都不自覺得會猛說疊字

話說,前兩天我陪阿閃去配眼鏡時
我看到一個鏡框的鏡架很特別是皮革的
便問了小姐
小姐說,皮革的保養得更勤勞,尤其是碰到水之後要擦拭乾淨
我邊接著說,喔~對!!不然會臭臭
我講完之後心裡大驚,想說,天啊~~我講話也太噁心了吧!!
在家裡對著小孩這樣講就算了
這裡是外面耶~~人家一定覺得我在裝可愛吧~~

唉~我真的只能說,疊字的威力太強大
它滲透你的生活
絕對不能小看疊字...

痛痛
怕怕
你餓餓嗎
有沒有乖乖呀
要不要吃飯飯
天啊!!這些疊字都是常常在對我們家漪漪說的
疊字真的無所不在啊!!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以後聽到我不小心說了疊字
請原諒我,因為我真的不是在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