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了阿凡達了
雖然之前在我對這部電影還不是很感興趣時,
我只覺得,人物也弄得太醜了吧!活像外星人啊!
但此刻,我完全改觀。

這還是我頭一次看3D的電影
雖然戴著3D眼鏡160分鐘,讓我覺得耳朵很不蘇胡...
可是,我只能說3D電影確實有它迷人之處
讓你更能身歷其境啊!

雖然一開始電影都開演了
我還想說這預告也太久了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電影已經開始了哦

電影細節我不多談
真的需要自己花錢去看看!

地球人其實很渺小,
可是野心很大,要的是金錢、名利,而且是多還要再更多。
所以我們不斷破壞地球生態,只為了要更多更多更多的錢,滿足物慾
卻沒有思考過,這生態是不是真的還能負荷?
但是納美人不同,他們珍惜祖先給的資源,拼命悍衛自己的家園
為的只是單純的"生存"著。

唉呦,總之,阿凡達真的很值得一看啦(雖然電影很主觀)
害我看完電影一回家就馬上想要分享心得
不管是劇情、畫面、音樂、人物,都讓我意猶未盡
對我而言,寓意頗深,讓我很有感觸,又感動(都差點要哭了咧!!)

重點是........男主角超帥的啦!!!
只是,最後幹嘛要去當納美人咧~~你當地球人才帥啊!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