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就像眼前一片黑,
心裡就像缺了一塊,
身體就像失去了元氣,
一切都如此的不盡人意。

像掉進了一個黑洞
深不見底的黑洞。
也沒有力氣爬出來,也暫且不想爬...

好像失去些什麼
好像感受到些什麼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偽
那麼令人感到不值得。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好疲憊好疲憊。

這次,我不想要任何人的安慰
不需要告訴任何人原因
我想要跌到最深最深的黑洞裏。

等著自己想清楚
想通了
有力氣了.......我會自己重生。

所以現在就讓我用力的毀滅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