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也快一個星期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轉眼間2010也快要結束了...
接下來是聖誕節,再來是跨年,元旦...呼~
歲月催人老

回到家的日子
都在忙著生病...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還是我又被傳染感冒了?
一個月內要感冒兩次是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我又開始咳嗽了
特別是睡覺的時候
當我快要睡著時就會狂咳
超難入睡的...

最近大部分都忙著看劇集
死神少女
犀利人妻
都是台劇...也都還沒看完~
還有...千萬別說我不愛國
我真的覺得大家要討厭韓國我沒有意見
可是不要阻止我看韓劇
我真的還是愛吃泡菜...但這不表示我不愛國...

所以,最近還是著迷看韓劇
前陣子本來想看麵包王金卓九,但看了一集我就放棄了
整個劇情我真的不愛...
最近幾天都在看瑪莉外宿中,雖然韓國收視率很差,但我真的愛看搞笑的..
所以是蠻合人家的胃口
還有秘密花園,聽說很好看~~所以也乖乖躺在電腦硬碟裏等我

天氣越來越冷...敝人還是得多保重身體
希望明年我的身體可以健康些!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