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差不多時間我去了大坑的心之芳庭
所以這次我們去了同系列的新社薰衣草森林
實在很感激謝人妻已經去過了還願意再帶我去

新社出產香菇,所以一路上都在賣香菇
還有很多香菇相關產品,可愛的香菇造型,可惜當天非假日
所以沒有人在賣炸杏包菇!否則我超愛吃菇的呀!殘念


 
路上還有間小七門市,叫做薰衣草門市真是可愛極了!稍做休息後,就瘋狂往前衝啦!



 
我真的沒想到,薰衣草森林如此深山一路上都有這牌子,告知遊客還有幾公里,真的好遠好遠啊!



約莫從大坑到新社大概騎了一個小時左右,好不容易真的到了小小一個,
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剛好是聖誕前夕,所以很多裝置都跟聖誕節有關囉!








 香草舖子前面總有這兩個人型立版  



因為薰衣草森林十歲了!所以有這個非常巨大的生日蛋糕,非常可愛欸! 



 這裡的雲真的不是蓋的,讓我這個戀雲癖傢伙,在這拍的很多雲的照片,真開心


這裡的洗手間也很特別,是可以看風景的~~  



因為門票需要兩百元,所以當然拿來抵消費啦!吃吃吃~~東西也都是貴三三的呀!  

大約四點半左右我們就準備回去台中市區吃晚餐囉!
要趕緊下山,否則冬天天很快就暗了再下山感覺會很恐怖欸!
最後獻上我倆的鬼臉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52041 的頭像
    green52041

    green52041的部落格

    green52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